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506、92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使命,接受革命洗礼,砥砺践行初心,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再出发,近日,506、92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无产阶级革命家粟裕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粟裕同志纪念馆,了解粟裕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坚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德。

参观芷江抗日战争受降旧址,记住历史的教训,总结胜利的经验。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听取党课,学习十八洞村党支部创新扶贫模式,运用“互助五兴”先进经验,达到壮大村集体,高效治理村庄目的。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感受非常深刻,雨湖区纪委监委干部袁冬说,“通过学习,我深深感受到,昔日革命先辈节衣缩食,在峥嵘岁月中战斗的悲壮,深深感悟到,当下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岳塘区纪委监委干部康纪强在心得体会中这样写道:“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未来,走向未来,我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获,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在省市纪委监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指挥下,506、923专案顺利办结。专案组全体同志发扬攻坚克难、敢打敢拼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向省市纪委监委交出了圆满答卷,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