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14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图片1_副本.jpg

近日,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结合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胡佩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迎旭带领与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案组彭任锋、周瑞山等7名同志结合实际办案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领导的干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办案工作中,要有目标、有信念、有使命、有担当,着力提升处理复杂问题能力,提高依纪依法依规办案水平,遵守纪律,严守底线。

会议要求,专案组全体同志要对标对表,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通过案件查办,从严治标,聚力治本,推动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迎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提出了新要求、新定位、新目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全体同志务必以省纪委监委“923”专案为新起点,戒骄戒躁,聚焦重点,“老虎”、“苍蝇”一起打,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开拓反腐斗争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