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10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3日上午,在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迎旭的带领下,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案组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龙牌酱油灯芯糕”,龙牌酱油始创于1740年。在湘潭人的心里,龙牌酱油已成为让一代代湘潭人引以为傲的美好记忆和津津乐道的地域文化符号。在龙牌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张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龙牌食品公司博物馆、生产车间,实地感受和了解了龙牌酱油制作的传统工艺流程。



在公司党建基地,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为四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龙牌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张越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专案组党员与公司党员一起,分别结合学习感受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建交流发言。王迎旭同志表示,龙牌食品公司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调味品市场上仍然独具魅力且前景喜人,其奥秘就在于公司坚守“守正创新”精神,坚持品质优先的前提下,不断适应消费者口味和市场环境的变化,通过永不停顿的创新使传统名牌生机勃勃。506专案组的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守正创新的精神,坚持学思践悟,践行严细深实,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高质量完成好组织交给专案组的光荣任务。



随后,专案组一行来到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雨湖产业新城展览馆,了解了开发区的整体发展规划及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雨湖高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对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同志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