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住建局:以“三个迅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近日,市住建局围绕市委11月10日会议精神,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做到“三个迅速”。

一是迅速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净化湘潭政治生态”工作会议精神,以“六问住建作风,一心服务发展”为主题,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审批科、市场科、勘设科、质安监站、招标办、湘潭中环水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统一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质量和审批服务效能。

二是迅速下发《关于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梳理工作的通知》,针对“四区一地一圈一强”31个重大项目,结合住建局审批和服务的15个一般事项、7个重大事项和7个特别重大事项进行全面梳理,营造“快速办、主动版、高效办”的良好氛围。

三是迅速按《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净化湘潭政治生态”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分解《工作方案》中的七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四责协同”合力共进,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时刻警醒,经常自查,通过提高政治“三力”、常念纪律“紧箍咒”,设置作风“高压线”,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潭贡献住建力量。(湘潭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