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常委、市纪委委员黄革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邮政管理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园区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对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纪政务处分人员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坚守信念信仰,把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不断筑牢夯实;要坚守价值取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先进性、纯洁性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守为民情怀,人人争当开路先锋,以为人民开路为首任,着力办成一批交通运输民生实事;四是要坚守法治红线,不断更新法治观念和思维,坚守公平与正义,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不断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奉公守法;五是要坚守敬畏之心,敬畏生命,守护交通运输安全防线;敬畏民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敬畏法治,走好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敬畏自然,扛牢生态环保行业职责;敬畏纪律,坚守清白干净廉洁之身。

会议要求,必须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必须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必须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必须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湘潭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