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2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潭召开。9月24日下午,湘潭市信访局迅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利主持并领学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王利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市委书记张迎春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闯新路 破险阻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张迎春书记、胡贺波市长参与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作为全程参加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王利同志分享了大会的盛况,畅谈了参会感受。他认为,大会报告实事求是,报告主题鲜明精炼,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到位,目标笃定振奋人心,大会的召开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信心更足、目标更明、动力更大、斗志更强。

结合市党代会精神和我市信访工作实际,王利要求,要增强工作信心,敢于迎难而上;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勤奋细致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俯下身子带领基层的党员干部苦干、实干;要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拘泥于老思维、老套路,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湘潭市信访局 李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