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城管局:中秋节前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8

在中秋佳节、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安全过节。9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和城管局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对局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瑛与大家一起讲述了身边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就做好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政治坚定,在忠诚上绝不含糊。忠诚是共产党人的第一品格,城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核心,坚守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决定。要干净从政,在廉洁上守住底线。干净是领导干部的政治底色、从政之基、立身之本,必须守好的基本底线,要做到心中有法知敬畏,为民担当慎用权,宁静致远交良友。要奋发有为,在实干上勇于担当。新时代的城管人要有舍我其谁的气概,中流击水的勇气,心怀全局的胸襟,勇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为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履职,在尽责上不辱使命。作为城管系统二级机构的班子成员要牢记“在岗就有责、守土必尽责”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团结共事,用苦干实干推动城管工作再上台阶。(湘潭市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