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大数据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5日下午,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作《加强新时代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讲座。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恒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戴志强从新时代反腐倡廉思想、特点、成效及启迪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建设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专题阐述,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中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实化中知史明理、知史爱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要坚定不易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常抓教育、勤抓警示、严抓惩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后,党员们反响热烈。市农科所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工作的理解,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坚定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最勇敢的斗士。中心机关党员代表表示,新时代的反腐败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实行了“法治+科技”的新工作模式,让隐形“不正之风”无处藏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好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