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政府办:传承革命精神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实行两两联合,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沉浸式地感受革命精神。

机关一、四支部赴醴陵先后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基地渌江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立三故居、耿传公祠等地。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机关二、三支部赴湘乡党风廉政建设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陈赓故居,通过深入了解了陈赓大将光辉的一生,为他忠于革命的政治品格,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奉献的精神所鼓舞;在东山书院,毛泽东同志事迹以及其对待革命同志温暖关怀、公私分明的革命情怀深深地触动了每个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职责,筑牢廉洁防线,为建设“六个湘潭”,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政府办人的贡献!(湘潭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