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医疗保障局:再教育 再警示 再提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1日,湘潭市医保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该电视专题片讲述的玉环县城区劳动保障所原所长吴福康侵害农民工权益案、孙小果案和深圳医疗系统违纪案,都是民生领域的典型案例,对于医保人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市直机关纪监工委书记谭泽文以《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风险防范》为题,从反腐败斗争形式、党员领导干部面临的风险来源、如何防范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告诫大家廉洁不贪占、勤政不失职、学法不违规。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作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度警惕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担当作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严守党规党纪党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保持“尊法畏法”的心态,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清醒认识、时刻牢记手中权力的来源和边界。(湘潭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