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发改委:将诚信建设与廉政建设相结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1

为进一步发挥信用价值,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守信企业的融资支持,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努力提高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会上各县市区园区、各相关部门、产业集团围绕如何发挥“信易贷”工作的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提升信易贷规模和信易贷覆盖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诚信建设与廉政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发布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信易贷”产品;定期对接全国平台推送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信息,创新开发“信易贷”产品和服务,优化信贷审批流程、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和服务便利程度,不断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授信覆盖面和授信规模。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聚焦中小微企业需求,深入推进我市“信易贷”工作,加快改造升级平台、引入信用服务机构、加强关键数据归集,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企业壮大发展。(湘潭市发改委 万谦 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