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中院:警钟长鸣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31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为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3月25日下午,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前往湘潭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示厅的序厅、高瞻远瞩、莲乡廉韵、正气扬清、警钟长鸣、未来展望等六大部分。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给干警们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

随后,干警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不可背叛》。片中所展示的案例深刻地提醒着在场观看的每位干警要时常“叩问初心”,坚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驻中院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