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实入手”强化收心归位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24

为进一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2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军,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肖波通过明察暗访、询问等方式,对局直属单位进行督查,督促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开展工作,摆脱节假日气氛,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的滋生。

从“实”入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在督查中,他们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工作去向台账、调阅考勤数据,对直属单位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督查,重点督查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情况及新年度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工作人员节后在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精神状态良好。

通过督查,进一步传递了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开启新的一年工作的鲜明导向,确保了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气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单位各项工作强势开局。(湘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