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部署真抓实干重点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20

2月18日上午,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刚过,上班第一天,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局党委(扩大)会议,讲评了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并对新年度工作如何开好局迈好步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在春节期间,局机关组织对春节值班值守、作风建设进行了抽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公车私用、公款吃请、收受礼金礼卡礼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情况。春节期间严格落实“1+1+2+N”应急值守模式,假期以来局党委书记、局长确保每日有一人在岗带班,值班领导、值班科长、值班员均24小时在岗在位,每天10名备勤人员在潭备勤,确保紧急情况30分钟内能到岗到位。接受省厅视频调度及抽查13次,均在岗在位。截止2月17日11时,编发应急快报1期、应急专报2期、转达领导批示抄清3期。截止2月17日17时,湘潭市未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未发生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事故,春节期间全市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局全体人员要学习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科学布局,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确保实现“两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为建设“六个湘潭”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 卢陈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