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10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月7日,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暨廉政微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参加。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电视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广武结合参与专案组办案经历,讲授了《构建良好家风,树立正确权力观》专题党课。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秉公用权,自觉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队伍。要严格制度执行,加大检查力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出省,按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湘潭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