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局523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近期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职级晋升人员等14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智仁主持。局党组书记陈术贤、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大桥参加会议。

欧大桥要求,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从信念坚定、德才兼备、为民服务、干事创业、守土尽责、清正廉洁、团结共事、情趣健康等八个方面加强努力。要正确看待名利和权利。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要守好廉政底线。要经常看看党章,学习好党纪条规,坚持知行合一,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要在行动上防微杜渐。

陈术贤强调:这次新任职、职级晋升的14名同志,要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五讲”:要讲政治;要讲学习;要讲廉政;要讲奉献;要讲争优。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及职级晋升的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湘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