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委编办:以红色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桂东县沙田镇参观第一军规广场和万寿宫,通过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

大家先来到了第一军规广场,参观毛泽东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军规之魂。随后,参观了万寿宫,了解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实物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湘赣边区革命队伍的艰苦斗争、桂东早期革命活动等红色历史。

市委编办组织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唤醒每一位党员干部对 “规矩”——党纪条规的正确认识,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能做到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充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又深刻领会了共产党的使命和初心。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又绷紧了心中廉政勤政这根弦。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规矩意识,为机构编制事项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湘潭市委编办督查科 颜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