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人社局: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念好廉政“紧箍咒”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5-6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市人社局系统、行业党委近7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谭泽文讲授《以案说法——赵文彬案的警示》,通过系统讲述赵文彬的人生经历、案件过程,全面分析赵文彬走入违法犯罪歧途的深层次原因,以案说法,以案示警,给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课程结束后,市人社局对所有党务干部、纪检干部进行了党建、纪检业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对党建、纪检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

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了机关党建业务知识,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做好机关纪检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湘潭市人社局 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