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供销社: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月22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了全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市供销社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社有企业节日督查情况专题汇报和审议《2020年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廉政风险点》等工作。

会议强调,市社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扛上肩,把使命放在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政治建设,筑实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守坚持“廉政底线”,以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韧性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同时,机关纪委应持续围绕监督执行的“四种形态”,抓好关键人、关键时、关键事、关键环节,加大日常监督和执纪监督力度。

会议指出,通过节前专项督查工作,全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掷地有声,在重点时节频繁“敲警钟”,严查“节日病”,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升。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各企业要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认真对照市社相关规定,逐一整改到位,不留缺口;相关科室要严格根据中央、省市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对标对表,对《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社有企业领导人薪酬管理办法》进行完善修改;机关纪委要坚持“四不两直”原则,持续加大作风暗访力度,高频次强化对各单位的监督检查。(湘潭市供销社 罗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