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人社局:吹好廉洁风 平安迎双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人社局节前作风纪律、廉政教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中,纪检监察组深入服务大厅、办公场所等地方,了解群众接待情况;抽查办公室人员去向,了解纪律作风情况;核对公务用车登记和加油卡管理情况,了解公务用车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查阅用餐账单,了解公务接待制度落实情况;查看食堂操作间、仓库、垃圾桶等,了解食堂采购、卫生、厉行节约制度执行等情况,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的走访检查,逐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市人社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纪检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一一抓好整改落实。

为吹好节前廉政风,做好压力传导,局机关纪委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组织对局属二级机构开展节前走访,就廉政风险、作风纪律、安全隐患、厉行节约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提醒,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抓好节前廉政教育,平安欢度双节。(湘潭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