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8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术贤出席会议并宣讲专题党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大桥作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会议对市应急管理局荣获“五星党支部”的机关第一、二、市矿山救护队等党支部和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

会上,欧大桥围绕“遵纪守规、做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为题,从“讲党性、有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入手作了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的讲解。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法规,勇于担当作为。

陈术贤以《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奋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发展》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思想政治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更深更实开展作进一步宣讲与探讨。

陈术贤强调,“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是党中央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更是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要把握基本要求,坚持思想引领为要,“两个维护”为基,勇担使命为责,深刻理解 “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的内涵要求和创建方向。要锚定工作目标,勇于直面问题,全面对标对表,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在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中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湘潭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