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纪委监委:“啄木鸟课堂”为纪检监察干部“强筋健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22

“郭组长所说监督中的‘个性定制法'‘旁敲侧击法'‘借景生情法'浅显易懂,又便于上手,值得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借鉴运用。”

“要把郭组长课件中提到的几个重要法律法规再认真学习一遍。”

……

9月17日,岳塘区“啄木鸟课堂”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由驻区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华主讲,课后纪检监察干部反响强烈,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郭伟华以“如何做好监督工作”为题,从监督法宝、监督方法、监督感悟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以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授课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体现了我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执纪中的硬度和人文关怀中的温度,获得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执纪能力,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岳塘区将采用“集中授课与实战练兵相结合、综合培训与专项培训相结合、学习与考试相结合”的方法,每周继续开展好“啄木鸟课堂”活动,为纪检监察干部“强筋健骨”,推动岳塘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岳塘区纪委监委 肖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