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纪委监委:廉节短信“廉”人心,清正廉洁过“双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8

“清风朗地,首善岳塘。‘中秋’ ‘国庆’将至,岳塘区纪委监委温馨提醒您遵守以下纪律要求……”。中秋节前,岳塘区党员干部都收到了由区纪委监委发送的“双节”廉政提醒短信。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区纪委监委紧扣重点节日这一特殊时间点,管在关键时、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利用中秋、国庆前夕发送廉政短信,吹响“警示哨”,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切实遵守省纪委监委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个严禁”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过一个清廉、节俭的佳节。

在“两节”期间,区纪委监委还将通过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电话询问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违规吃喝、私车公养、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及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岳塘区纪委监委 肖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