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08

9月3日下午,岳塘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2021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唐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镇、街道、平台公司纪(工)委书记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上阶段工作进行发言;各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对各自分管的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唐俊杰对各镇、街道、平台公司纪(工)委和巡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巡察组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他强调,一是作风要过得硬。要把思想统一到打响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攻坚战这个行动号角上来,拧紧发条,开足马力,落实责任,努力冲锋在前。二是工作要抓得紧。认真贯彻省、市纪检监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结合岳塘区实际,把各项任务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立新风。三是队伍建设强培训。为担当者担当,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每月组织专项培训学习,

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多开展活动,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严格对标对表,做好示范创新。创新思路、方法,吸收和借鉴其他单位的有益经验,形成新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岳塘区纪检监察工作增光添彩。重中之重是推进清廉岳塘建设,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又要把“自选动作”做优。(岳塘区纪委监委 肖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