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3日,岳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中秋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岳塘经开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湘潭发展投、区城建投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上,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的授课内容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的讲话精神,各单位、部门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

周中秋充分肯定了今年取得的成绩,服务中心有成效,改革推进有成效,综合监督有成效,纠正四风有成效,查办案件有成效,干部队伍有成效,稳扎稳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周中秋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活动讲话精神,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要逐字逐句学习,原汁原味品读,对标对表,全面掌握;要加强政治监督,特别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政治监督;查办一批案件,坚决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化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治理效能,监督保障执行到位;加强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推动岳塘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岳塘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