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42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3日上午,岳塘区42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岳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中秋在会上强调,要基于忠诚,要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新任干部绝大多数都是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心底里、行动上做到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负责;要勇于担当,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职责,负责的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如质如量的完成好;要敢于干净,“民不畏吾严畏吾廉”,要发扬优良作风,将干净作为坚持的操守,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放松,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要善于团结,多对自己严格要求,对他人耐心帮助,多沟通交流,讲奉献,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长于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规定动作之外要有创新,不断超越自我、争当先进,争取在本单位、本系统作出特色、亮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板有眼,生活也会有滋有味。

“这堂深刻的任前廉政谈话课,让我受益匪浅。我会继续认真做事、清白做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参加集体谈话的廖合群同志感慨道。(岳塘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