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纪委监委: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8

9月27日上午,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岳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中秋向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和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经开区、平台公司纪(工)书记传达培训班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讲话精神。

周中秋指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傅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六稳”“六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具体行动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周中秋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筑牢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以老百姓满不满意为标准,不走形式、走过场,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一生一世;要着力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触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有操守、有气节、有胆魄的纪检干部。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深化金融、涉沙涉矿、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建设“四新”岳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岳塘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