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村(社区)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1日下午,雨湖区召开村(社区)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雨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区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被巡察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查看参会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收集了巡察整改有关情况。会议听取了被巡察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的进展情况汇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5个区直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汇报了全区自查整改进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从整体上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一次再梳理、再调度、再推进,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快速推进、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整改成效明显。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要加强学习借鉴,各单位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如姜畲镇“四议两公开流程图”在全镇各村(社区)推广使用,鹤岭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六比六拼”擂台赛活动效果显著。要加强梳理推进。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暂时难整改的,要进一步分析,形成有效举措;整改到位后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回潮。要加强协调配合,通过打造项目、加大资金支持、加快项目实施,扛牢责任,形成整改合力;要加强监督检查,由区纪委牵头,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切实推进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雨湖区委巡察办 李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雨湖区:启动七届区委第三轮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