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4日下午,雨湖区召开2021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找准工作重点与方向。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执行意识、把关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效率,提高创先争优、为民服务、作风纪律的标准,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靶向发力,强化工作抓手与举措。要把准方向,紧跟紧随,深学理论,时刻学习党中央、省市的战略部署、有关会议精神,做好结合的文章,对标对表抓落实,严守底线抓推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住关键,真正做到明标准、严要求、强管理,以更优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要浓厚氛围,要多碰撞思想、多换位思考、多务实实践,浓厚解放思想的氛围;要敢拼敢抢,主动开展纵向、横向对比,比出执行力,比出精气神,浓厚比学赶超的氛围;要做到心中有责,主动作为,树牢“做就做成”的思想和理念,浓厚担当作为的氛围;要时刻守好底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严于律己、严格管束,浓厚风清气正的氛围。(雨湖区 朱文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