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派出乡镇街监察室副主任任前测试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通过这次考试,我的专业知识、理论知识都有了新的提升,同时提醒我时刻将党纪党规刻在心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打好基础。”参加派出乡镇街监察室副主任任前测试的干部纷纷表示。

10月22日,雨湖区纪委监委以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组织开展派出乡镇街监察室副主任任前测试,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政纪法规。测试前,工作人员宣讲考场纪律,要求独立完成;监考人员就位后,严格考风考纪,确保了测试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任前测试的开展既检验了纪检监察干部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也进一步树立了干部们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大家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工作“严”的主基调,加强了对党纪国法和党的政策方针的学习了解,切实提高了执纪监督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雨湖区纪委监委 贺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