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纪委监委:形成“四力”,推动片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3-19

3月17日,雨湖区纪委监委召开一片区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雨湖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意主持会议。一片区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一片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在会上相继作交流发言。

2019年,一片区共立案32件32人;办理信访件19件,办结16件,办结率84.21%;查处线索53件,办结43件,办结率81.13%;问责47人次。根据中央纪委、省、市、区纪委全会工作安排部署,一片区各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开展作出规划安排。

阳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一片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一片区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理想信念不能动摇,纪委监委要围绕党委部署的中心任务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要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履职能力。要形成工作合力,要紧密团结,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发力,攻坚克难。要营造队伍活力,形成“家”的工作氛围,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雨湖区纪委监委 肖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