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妇幼保健院:当好“廉内助” 把好“廉洁关”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04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推清廉医院建设,近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重点岗位负责人家属助廉座谈会。

会议在观看《枕边风要吹正,这八个问题要过问》廉洁警示片中拉开帷幕。随后,重点岗位负责人家属代表分别就如何当好“廉内助”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作为重点岗位负责人家属,要培育好清廉家风,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充分发挥自己在家庭中的作用,净化家庭环境,倡导清廉家风。要传承清廉家风,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要践行清廉家风,严把住“生活情趣关”、筑牢“廉洁自律关”、守住“违法乱纪关”,将腐败之风拒之于家门外,建设廉洁家庭。

会后,重点岗位负责人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家属们一致表示要当好“廉内助”,常吹“清廉风”,守好“幸福门”,在严格自我要求的基础上,经常提醒配偶保持警惕,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湘潭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室 杨雪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东山街道:让清廉成为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