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湘盾集团:守廉洁过廉节 开展中秋节前送“廉”礼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09-09

“为提前给大家打好节前‘预防针’,让节味更具廉味,集团纪委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希望大家认真翻阅,牢记身份和职责,心存敬畏、不踏红线,过一个清廉、祥和的中秋佳节。”近日,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上,湘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给每一位党委成员赠送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廉洁礼包”。

收到这份特殊节礼的还有集团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子公司部门正职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礼包”由集团纪委编印的政策书籍《领导干部廉政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资料组成。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个别廉政谈话、廉政家访等方式赠送至相关人员手中。

此次“节前有礼,‘廉’系你我”活动是湘盾集团落实“清廉国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清廉湘盾”建设工作的又一实招,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号召干部职工家属成为亲人勤政廉洁、恪尽职守的好帮手,为家属助廉和干部职工守廉提供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营造“崇廉、尚廉、敬廉”的节日氛围。

各子公司也根据活动安排对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开展了“廉洁礼包”赠送活动。“廉洁礼包装满了集团纪委对我们的关爱,廉政手册里面的内容非常契合我们工作实际,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多指导和帮助,作为中层干部,我一定要带头阅读廉政书籍、熟悉党的规章制度,将相关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武装押运公司分管采购工作的副经理何凤禹说。(湘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