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书院路街道: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月29日下午,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组织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上,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涛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不正之风,要敢抓敢管,及时帮助教育,不能做“老好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节日期间,全街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严格值班工作纪律,值班期间,要加强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把自己管好、把家人管好;要服从服务于街道工作大局,要做到思想上融合、工作上配合、行动上心合,真正做到个人服从集体、部分服从全局,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为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书院路街道还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网格等平台发布廉洁过节提醒,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切实从思想上扭紧廉洁过节总开关。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监督检查,迅速调查处理信访举报线索,对违纪违规问题‘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 欧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