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健康教育所:廉洁谈话勤提醒 警钟常鸣过廉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洁过节,近日,湘潭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节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提醒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要严于律己,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等,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湘潭市健康教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