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雨湖区政府办:打好节前预防针 廉政谈话助“廉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5

国庆、中秋临近。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近日,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节前预防针。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新元参加会议。

政府办会议会上,全办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湖南省“十严禁”整治违规吃喝相关规定。

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区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真正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党员干部要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中有“表率”之行、“标杆”之举、“导向”之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股室和干部的管理监督,不断提高自身和干部的自律意识、廉洁意识,确保分管的人和事,远离党纪的红线和法纪的高压线,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雨湖区政府办 罗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楼街道: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