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万楼街道: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5

“青年干部如旭日初升,生机勃勃,希望你们能奋发有为,不能只向钱看,一切要向前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职业生涯第一颗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万楼建设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进一步强化新进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9月8日上午,雨湖区万楼街道纪工委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兴旺勉励大家廉洁奉公、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他要求,新进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要端正态度,工作认真细致,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要在最短时间里最大程度地适应工作岗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壮筋骨,长才干,踏踏实实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廉洁从业,要增强法纪意识,保密意识,要牢记岗前廉政谈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廉洁谈话中受到深刻教育,作为一名“万楼人”,将时刻谨记纪律戒尺和廉洁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大美万楼做出自己的贡献。(雨湖区万楼街道纪工委副书记 姚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