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雨湖区财政局:开展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警示教育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7月14日下午,雨湖区财政局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警示教育。

强化认识,打好思想“免疫针”。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既要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又要严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人员,严格遵守“五严禁”。

及时提醒,筑牢廉洁“防火墙”。办公室通过工作群发送提醒函,对本单位3名涉及子女中高考升学的党员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提醒,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严格遵守严禁操办违规酒席相关规定,做到不支持、不操办、不参与、不送礼。

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紧箍咒”。局党组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财政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全区财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雨湖区财政局 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