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荷塘街道: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7-07

随着高考结束,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易发多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荷塘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负责人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规矩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等有关规定,同时做好家属和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的庆祝方式,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违纪问题发生。参会同志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深化认识,自觉树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理念。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不听劝告,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岳塘区荷塘街道 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