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长城乡: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11

“端午”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乡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10日下午,雨湖区长城乡党委书记刘超对全体党政班子、村(社区)书记及站办所负责人开展了“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发布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个严禁”,并对“端午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党史教育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脱岗漏岗离岗等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雨湖区长城乡纪委副书记 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