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书院路街道:对“三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11

端午节将至,为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0日,书院路街道组织对低保员、社保员、卫健员等“三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蒋丽华针对“三员”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三员”工作业务性强,与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不断进行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大局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服务大局,服从大局,同时要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增强公仆意识,规范使用权力,为居民群众谋福祉。

她强调,办理各项业务时一定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用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做到严格自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决不能触碰红线、触碰底线,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真正的把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作为一名低保员,我一定认真学习政策,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不该保的坚决不保。”葩金社区低保员李果妹说道。(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