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排头乡:为履新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提升新任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给党员干部打打“预防针”,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7日,排头乡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该乡纪委负责人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以律己,树立规矩意识。要在党性修养、依法依规、清正廉洁上对自己严格要求,坚决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不贪不占。二要严以修身,养成健康生活情趣。要管好小爱好、远离小圈子、不占小便宜、警惕“小意思”,莫让“小意思”推进“大陷阱”。三要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人,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四要算好人生账,自觉远离诱惑。要算清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得失账,明得失、知进退。

全乡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作为推动新职责新使命的“助推器”,以过硬的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努力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价值,为排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湘潭县排头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