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青山桥镇:109名党代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2

“各位党代表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执行上级及镇党委各项换届纪律规定。”为促使青山桥镇党代表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近日,青山桥镇组织第七届党代表进行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强调,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十严禁”“六不得”“八不准”等换届纪律规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强党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要进一步从严查处问责,只要违反换届纪律,都坚决从严查处,严肃问责。该镇主要负责人还代表全体党代表郑重承诺,一定严守换届纪律规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后,109名党代表集体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进一步敲响纪律警钟。

日前,镇纪委已开通了换届投诉举报电话,下一步,将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接到一项查办一项,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湘潭县青山桥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