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韶山市人民医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集体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切实提高重点廉政风险岗位人员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韶山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对重点岗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对各重点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要求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要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防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按制度和纪律认真履职,坚决杜绝行业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要讲规矩、讲纪律,时刻敲响警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正确行使岗位职权。要增强规矩意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格依法依纪依规依程序办事,严格执行医疗行业“九不准”,杜绝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和欺诈骗保行为。要完善相关制度,并抓好制度落实,规范管理,防微杜渐,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参加廉政谈话的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严格遵守行纪行规,廉洁行医,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韶山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