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城正街街道:对社区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7

“作为社区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扎实工作,服务群众……”近日,城正街街道纪工委对三义井社区的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结合纪检工作对社区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社区干部常怀“三颗心”。要常怀敬畏责任之心。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落实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要常怀敬畏法纪之心。社区是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关系到群众的切实利益。社区干部要牢牢树立法纪意识,严守思想防线,做到知纪知法知规。要常怀敬畏权力之心。要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开展工作要考虑是否符合党的政策、符合程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做到不越轨、不逾矩。

社区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是“预防针”和“警示针”,今后在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自律意识,帮助群众解决忧心事、烦心事。(雨湖区城正街街道三义井社区纪检委员 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