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万楼街道:廉政谈话为新进人员扣好“廉政扣子”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纪律性,4月13日,万楼街道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汤文超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兴旺对4个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及新进“四员”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要求,讲政治,要有政治观念,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言行,树立万楼良好形象;要做表率,虚心学习,增长知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履好职,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做好新工作。

“此次廉政谈话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体现了组织对我们的严管和厚爱。之前在繁城村工作,本次能通过考试来到护潭社区工作,社区和村里工作还是有所不同,我感觉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本次廉政谈话后,我一定坚守政治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绝不触碰政治的‘高压线’,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作出更大贡献!”该街道新调整的“四员”彭鹏说道。

据了解,万楼街道撤村建居后,因工作需要,本次新进社区“四员”6名。此次廉政谈话既是给4名社区书记“敲警钟”,要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在思想上要多关心,在工作中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让新人能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也是激励新进人员要树牢红线意识,认真遵守街道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在工作生活中厉行节约,廉洁奉公,正确行使手中职能,防止微腐败发生,为万楼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雨湖区万楼街道纪工委 刘艳波 张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