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一医院:廉洁共建筑防线 合作共赢促发展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15

凝聚医供双方廉洁共识,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开局。3月10日下午,市一医院召开2021年供应商廉政恳谈会,医院领导班子、重点岗位人员及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药品、耗材、设备、项目建设、后勤服务供应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护航民生》,剖析医疗领域腐败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促改,形成强烈震慑。医院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对供应商和重点岗位人员深刻阐述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出廉洁购销纪律要求,强调医供双方必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共建亲清的医商合作关系,共创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和企业。

会中,院纪委书记万岚强调,当今反腐没有“保险柜”没有“休止符”,对购销行为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和腐败行为,医院将有线索必深挖,有违规必处理,有违法必移交,标本兼治,决不手软。

会后,供应商代表和医务人员纷纷表态承诺:一定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坚决履行廉洁购销协议,自觉抵制商业贿赂,医供携手共建“患者受益、医院增效、企业满意、政府放心”的共赢局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