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荷塘街道:立规矩讲纪律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5

近日,岳塘区荷塘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新调整和重用的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党员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做人、干净做事,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3位新调整和重用的部门负责人围绕即将走上的工作岗位就如何廉洁履职作表态发言。

根据该街道工作安排,本次除调整2名部门负责人交叉任职外,还重用1名工作人员任部门负责人。本次集体谈话既是给3名部门负责人“敲警钟”,也是“上党课”;既是诫勉,也是激励。街道纪工委书记要求,新调整和重用的部门负责人要牢记四点要求,要快速转变角色、履行工作职责,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增强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养。

“本次回到农办当主任,看到农办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我感觉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本次廉政谈话后,我一定坚守政治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坚守政治底线,绝不触碰政治的‘高压线’,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作出更大贡献!”该街道新调整的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说道。(岳塘区荷塘街道 刘佩焱 向紫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