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第二人民医院:抓早抓小抓关键 正风肃纪不止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3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有力抓好清查整治工作,规范各类供应商及其业务人员的营销行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氛围,3月1日下午,湘潭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2021年度供应商廉政恳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易辉主持,医院党委书记罗文轩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监察室、药剂科、设备科、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和65家经销商代表70余人参加。

会上,三位副院长对签订的协议及付款程序进行了说明,对供货的保障、质量、规范等提出要求,并充分听取了各与会人员对医院医药械及其它物资购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易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各项条规禁令以及医院购销工作的相关制度要求,并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各供应商代表: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强化监督,从严管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建全机制,守好底线,合力建设廉洁医院。

随后,供应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条款,加强制度约束,按照廉洁购销规定坚决执行廉政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坚守底线,不踏红线。

罗文轩强调,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重信用、守合同,按规定做好廉洁自律;同时,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顺应形势实现合作共赢。

医院纪委负责人表示,院纪委将把各类购销领域作为监督重点,通过打招呼,做提醒,签订廉洁承诺书、强化督查等方式,积极落实各项购销环节中廉洁风险监管,努力营造和谐、风清气正的购销环境。(湘潭市二医院监察室 粟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