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湘潭广播电视大学:打“开学预防针” 敲“廉洁自律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3

“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廉洁准则,特别是在招生、教学等工作上时刻绷紧‘廉洁弦’,全力营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2月22日,湘潭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提醒全体教职工严守党纪法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校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寒假期间,学校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落实监督职能,加强对寒假值班、食堂托管招标等工作的监督,并组织接受市教育局联合检查组对学校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督查,取得良好成绩。

学校党委书记谭剑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各项能力,锻造讲规矩守规矩的良好作风。

校长伍浩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仅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把握自己,还要在生活小节上抵住诱惑。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学期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守底线,远离红线,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湘潭广播电视大学)